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转变旱鸭子计划

今天开始学游泳了!^^
与以往不同的抗拒,
今天意外地期待着~
虽然我学得慢,
虽然我还是有点怕怕,
但是总算是踏出第一步了!
总有一天我可以大喊——

水,我不怕你了!!!


PS:牧鼠人,相信你可以教会这么多只旱鸭子的
嘻嘻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不要太指望我~我没有你想象的利害~

    ReplyDelete
  2. 就算你不厉害也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在房间练吧^^

    ReplyDelete
  4. 房间没有水~姿势不对也不懂~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