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4只在我家

21-23/1/2010
家最靠近学校的我,
终于带她们回我家了,
说正确一点,
其实是盈盈要学做黄梨酥,
另外3只“顺便”去我家找访问对象。

相隔许久,
终于有人陪我去吃我最爱的巧克力冰了,
是不是名不虚传?
其实我也是从别人口中知道它出名的,
虽然那家店在我家附近而已。:p

来到我的地盘,
一个一个居然吵着要我驾车?
你们可知到我有多久没驾车了吗?
可能连方向盘都控制不好了,
还要我载着满车的人?
真不知你们是哪里冒出来的敢死队!
其实想带你们去蛮多地方的,
但还是等我摸熟那辆车在说吧!
话说回来,
我一个人真不知道要去哪里,
真不知道学驾车学来干嘛的。

这次做黄梨酥轻松多了,
因为多了很多“帮手”,
我只是跑上跑下准备材料而已。
谢谢你们啦!
也辛苦你们了!

我的两只宝贝,
真担心它们会被一般陌生人吓到不敢吃东西,
不过幸好平时训练有素,
虽然还是被吓呆了,
不过至少没有横冲直撞。
至于那些鱼嘛~
它们平常就那么胆小啦~!

Jess Lee,
你要求的占卜,
累的时候算的话是禁忌哦~
而且结果也会不准,
所以抱歉了,
下次有机会再帮你占卜吧!^^

这可是我第一次让那么多人在我家过夜哦~
荣幸吧?你们~
下次就换你们家了,
哇哈哈哈~~~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那么开心哦?><
    有凤梨酥哦?哈哈哈~
    我要吃~><
    带点回来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天要她们带去学校的,她们不要~你家没有咩?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