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实现化的梦境

昨天从报纸上看到这篇报道——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耶~!!!
JK罗琳真是太幸运了!
自己的心血结晶不但有庞大的读者,
还被电影化了
甚至故事场景都被实现化了!!
对于一个作者来说,
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事了吧?
如果有一天我的小说场景也被实现化的话……
(幻想当中……)
不对、不对!
清醒啊~!!!
计划的小说一半都还没写出来呀!
我花了几年的时间,
才刚刚把故事情节大概排出来了,
才刚刚开始而已……
天!
排个故事都排几年,
在我有生之年它会出生吗?
更要命的时,
经过大学第一个学期繁忙的冲洗后,
我想好的片段竟忘得七七八八了!
再过几个学期,
这些灵感还会存在吗?
(冒冷汗+担心受怕ing……)

言归正传,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我好想去哦~!
我愿意放弃迪士尼乐园,
让我在有生之年去一次吧!
看看被实现化的神话,
和我想象的有多像。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呵呵...有梦想也是件好事啊,让它成为你的推动力,还等什么?就现在马上继续你的小说!哈哈,不过话说回来,你还挺厉害的,还会写小说,哪像我只会写骂人的,唉,我太不全面了,惨

    ReplyDelete
  2. 这算全面吗?只是我比较擅长篇故事和记叙文嘛!刚好小说就是可以发挥这两项的嘛!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的意思是在众多的格式里面,我只会议论形的,其他的可以说是不擅长,我是那种没有办法把文章写到太过长的人,小说对我来说会要了我的命。平时写的时候都尽量避开自己不会的,惨啊,超级懒人一个(我)....

    ReplyDelete
  4. 哇~你的梦想好远大!我只想乖乖的看作家写的书~哈哈~
    有恒心一定会完成你的梦想的!^^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