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July 21, 2019

泰好拍泰国华欣自由行 住宿篇 Hub Hua Hin 57

3~6/8/2018 星期五~星期日

我们在华欣的住宿是 Hub Hua Hin 57,
名字上没有 ‘Hotel’ 的字眼,不知能否归类为『饭店』
(就是我们所谓的『酒店』啦),
因为就我来说,我更想把它归类为『青年旅舍』。


怎么说呢……
首先是这个窗台前的座位,
接待处没有豪华的大厅,但有这样一个温馨的角落,
我看一眼就喜欢上了,多么写意又文青啊……
事实上也没有多写意的用途,
就只是在等 check in,等租车司机的时候会坐在这里而已;


接着是这个接待处后面的地方,
恬静闲适的阅读小角落;


然后是这个摆有座椅的茶水间,
旁边还设有冰箱、微波炉和烘面包机,陈设得像个交谊厅,
整个就是很自助、很青年旅舍的感觉。


我们租的是 Deluxe Double Room,
透过 Agoda 订购,一间房三晚的住宿费是 RM445,平均一天 RM148。


我和幕幕以及小恶珊三人一间房,
以前为了要省钱曾经一起挤在一张 king size 床上,
然而现在觉得保证睡眠品质比较重要,所以就加多了一张床。

加床费用是每天 THB500(大约 RM63.25),
这费用是办理 check in 手续时直接付给柜台的。

由于我的抵达时还没到 check in 时间,
所以我们把行李留在大厅后,就先出去玩了,
之后工作人员把房间打扫好了,
就直接把我们的行李整齐地摆在其中一间房间里。

门旁边的桌子,我想是个梳妆台吧?
只是没有镜子,倒有个平面电视,
桌子上有热水壶,咖啡杯和两包即溶咖啡。

角落有个小衣柜,
里面摆有小冰箱和小保险箱,以及吹风机。

每天附送的矿泉水已经放在冰箱里了,
不过我觉得那个矿泉水味道有点奇怪,也带有咸味。

厕所很宽敞也很新。


浴帘后面的沐浴空间。


提供的洗漱用品就只有基本的沐浴露和洗发露。


房间是设有阳台的,我们这是城市景观,
因为这饭店很靠近海边,所以也有海景房间的选择,
不过价格当然会比较高一些。


有没有发现我们的房间有很多的窗口呢?
这些窗口使得整间房间变得非常明亮,
光线很好的情况下,最适合拿来拍这种闺房装 B 照了,
效果很好,对不对?(狂笑)




之前篇章:
泰好拍泰国华欣自由行 Day1 夜市吃龙虾海鲜

后续篇章:
泰好拍泰国华欣自由行 Day2 窥探华欣打卡圣地
泰好拍泰国华欣自由行 Day3 再回到夜市吃大虾
泰好拍泰国华欣自由行 后记 (附总行程花费)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