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圣诞节内伤

喜欢圣诞节,大概是被日本漫画影响吧!
觉得这个节日比情人节浪漫,
因为情人节太商业化了,
也因为情人老是和农历新年碰在一起,
气氛变得不伦不类。

每每到了送礼物的季节,
我和泰 sotong 都会互相问对方要什么礼物,
然后就去买来送对方,
这是最实际的方法,不怕买错礼物,
但另一方面来说,
我们也懒得去想,对方需要什么了。
今年泰 sotong 工作压力很大,
想不到想要什么礼物,
所以我就帮他决定了。

这次想来点不一样的,
老是买现成礼物,感觉不够诚意,
所以想 DIY 一些东西。
前段时间,看见脸书上很流行一个礼物盒,
礼物盒实际上都是手工DIY的,情人之间的回忆,
想到要DIY时,就想要挑战这个,
可是看了教学视频,发觉不容易做,
因为需要非常精准的切割,
我最不拿手的就是这个。
所有就改成DIY卡片,成果如下:

信封封面。
信封也是DIY的。


信封背面。
那条绳子可是从e-bay买回来的。


卡片封面。
卡片封面有两层,外层是透明的,
上面贴着雪花的压花。


卡片内部。
本人手写字很丑,其实已经将整个卡片破坏了。T.T


卡片背部。


雪人,可是两面的哦。


我告诉他说,这次送他的礼物,
他拆开来看一眼之后,就会收在他的橱柜里头,
永不见天日。
结果,不出所料,
他读完卡片,就把它收进橱柜里了,
还要在我面前收。

我花了两个星期做,他花了两分钟读,
然后就会永不见天日……
想到这里,我还是自己把自己的设计拍照记录下来吧!
免得以后都忘了,自己做过这样的卡片。

其实看他立刻收进橱柜的那一刻,
觉得很内伤……
亲爱的泰 sotong 啊,
难道你不懂双鱼座对情人的用心就是 DIY 东西送给对方吗?

他说他个性像黑人,
就是范范,范玮琪的老公,黑人。
我说,的却像,但只限于把情人气得翻白眼的那一个部分,
因为他,没有炫女友、炫老婆的特质。

你不懂我内伤……:( :(



懒惰,是比不爱更可怕的元素,
懒惰,是爱情淡化的开始。
Share/Bookmark

6 comments:

  1. 唉,他太不懂你的心意了吧?这么用心做的卡片,怎么可以看了一下就收起来了呢?是我的话一定也很伤心的。

    或许哪天他就再拿出来看多一次,并细读你写的每一个字 ^^

    ReplyDelete
  2. 其实也没有非得要他常拿出来读,只是很在意他收到卡片时的反应怎么那样子啊?
    冷静地读,冷静地立刻收起来,看得心都凉了半截。:(

    希望某天,他会体会到我的用心吧!

    ReplyDelete
  3. eh~你可能可以和坐你左边隔壁那位讨教耶
    然后我就是那位收进抽屉的

    ReplyDelete
  4. 可能每个人对心意和DIY的理解都不太相同。
    他大概也默默唱了《内伤》

    ReplyDelete
  5. 我能理解送卡片的心意~
    所以几时做一张送我啊?
    我会期待的✌哈哈

    ReplyDelete
  6. 那么你就敬请期待吧!呵呵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