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两年了,考验期开始。

国庆假日,也是我们庆祝周年的日子,
一晃,就两年了啊!
全国为我们放假呢!哈哈~(除了学校外)

有别于一周年时,
我在这里写了甜蜜博文,
两周年时间点一到,
我就寄给泰 sotong 一封长长的“情书”
说是“情书”,并不是指浓情蜜意的情书,
而是真情告白的抱怨“情书”
恋人热恋期平均为两年,
热恋期后就是所谓的倦怠期,
平淡与吵架为主,
这阶段就像是走在两个分叉点的岔口上,
一是走到分离,
二是走向关系升华为家人。
这时候各自从热恋冷静下来,
发现对方缺点曝露,
于是就有抱怨的情况出现,
这就是“情书”的由来。嘻嘻~
然后慢慢会发觉,
原来恋爱不光是靠爱的感觉就足够,
而是需要更多的包容,
就像我跟别人解释养宠物那样——
养宠物不是光靠爱心,
而是 20% 的爱心与 80% 的耐心。

庆祝方式就是简简单单吃顿好的。
看着菜单上的选择,
才发觉我爱吃的几乎都是平价食物,
顿时有点哭笑不得。

















本来泰 sotong 要带我去找天竺鼠,
走遍几家宠物店,
却不见我要的品种,
不禁就怀疑,
难不成天竺鼠被人买光来当食物了吗?
因为想起我饲养天竺鼠时,
长辈们第一眼看见是不是说它们可爱,
而是说它们好吃。 (=_=''')
而且也曾经看见友族大量购买……
遇见蜜袋鼯的几率还比遇见天竺鼠高,
于是泰 sotong 就买下了它

















名字还没想到,想到后在补上吧!


两周年快乐,
蜜月期结束了,真正的考验正要开始,
准备好了吗?

现在的我,需要大量的包容与耐心,
一起加油吧!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