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容易Score?容易睡着?

22/10/2009 Thurs
Final Exam,
Study week……
快点过去吧!
我读得好痛苦啊~~~

记得教授说,
IT是最容易Score的科目,
因为它容易……
这是真的吗?
这几天我在温习这课,
书才没打开多久,
我就哈欠连连了。

比Sejarah还闷,
没有故事性质
没有逻辑思考性质,
没有重点!

这科该怎么温习下去啊?
就算明白里面的内容了,
也不见得它会乖乖待在我的memory card里,
看见题目,头脑还是一片空白!
这样子要怎样score啊?
这明明就是“容易”让人睡觉的科目,
说什么是容易的科目?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不是PROGRAMMING比较痛苦吗???
    超难的耶~~~~~~我想吐了咯~~~~

    ReplyDelete
  2. 哈哈。。。是两个都很难吧~
    不过加油哦~ HE才是最想睡觉的==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