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Jang Won 古来分行

对于吃韩国餐这件事,
其实我个人还蛮有偏见的。
首先就是,
餐馆的老板是韩国人,食物会比较好吃。
会有这种想法,
是因为我第一次吃韩国餐,餐馆老板就是韩国人,
那食物美味得令人难忘;
也因为后来吃了老板不是韩国人的韩国餐,
味道就差强人意了。
不过说到好不好吃,其实也是蛮主观的啦!

我生日那天,泰 sotong 说要带我去吃好的,
所以就选了 Jang Won 韩国烧烤店。
据我所知,这家已经营业一年多了,
这是我第二次光顾。


餐馆有两层楼,
楼下是普通的餐桌椅,
楼上则是矮桌,比较居家式。
虽然桌下有挖了个空间让你放脚,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盘腿坐。
幸好这桌子蛮矮的,
不然我就得用正坐才能符合我的人体工学了。


菜单里有烤肉套餐,和单点。
最小份的烤肉套餐有牛肉,
也担心我们两个人会吃不完,
所以就没点烤肉套餐了。
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点过套餐,
因为不吃牛肉就换成了猪肉,
结果猪肉换算成牛肉价格相等的分量,有点多。


我们点了三分主食,
服务生就为我们上了 16 道小菜。
hmmm……估计海带汤是不附带小菜的,
那么其他两份主餐各自有8分小菜。
等待主食上桌中。


单点猪肉烤肉,RM27


韩式拌饭,RM20


海带汤,RM17

我很努力的把那小小的蛤蜊放在饭匙上了,有注意到吗?
泰 sotong说生日要吃海带汤,
结果他都抱着海带汤自己喝啊……
诶诶诶诶,不是点给我喝的吗?

附送的蒸蛋,热腾腾的。
不太清楚是什么条件下才附送的,
我们猜吃因为烤肉才附送的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韩国人吃那么老的蒸蛋,
(蛋已经蒸的像蜂窝那样啦!),
不过,还蛮好吃的,
美中不足的是,底下有点烧焦了。

两人的韩国餐,加上消费税,
一共花了RM67.80。
常常说要吃好的,看一看菜单,
结果我喜欢吃的东西都是里面最便宜的……囧。
泰sotong说我们也是吃货,不过是吃便宜货,囧。

Jang Won Korea BBQ
No 185 & 185A,
Jalan Kenangan 29/4,
Bandar Indahpura,
81000 Kulai.
Share/Bookmark

1 comment: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