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郁光香

Eco World 最近很积极,
布置场地,举办活动,
吸引人群来参观,
搞得我也很积极去参加这些活动,
像是演唱会啊,造型 Cafe 啊,风车节啊,圣诞节啊……
我通通都到场……囧

所以这次新年他们又耍什么花招?
那就是——《郁金香光聚盛世》
这次真的是耍『花』招啦!
他们用了16888朵 LED 郁金香布置成一片灯海花田,
让一家大小可以来这里拍摄全家福,
也是供情侣们耍浪漫的好场景。
据说,是效仿韩国东大门的 LED 玫瑰花,
没去过韩国的我,也可以感受一下这浪漫场景。

我在演一出,叫『我很自然』的戏。


18 头舞狮,排排坐。
我去的那天(20/2/2105) 刚好有活动,
活动时间是从傍晚 6.30 到 晚上 9.00,
内容包括 24 节令鼓,舞龙,舞狮,舞金狮,魔术表演,变脸和抽奖。


上次风车节看见的马车,又出现啦!
配合新年,被漆成了金色。


继续演,我很自然之马车篇。


傍晚 7.15 分,天终于肯黑下来啦!
总算可以看见郁金香的灯光了。
那么美的晚霞之光,别怀疑,那绝对是 edit 出来的!(狂笑)
跟 Eco World 的宣传海报还蛮像的,对不对?(自恋中)


18 头舞狮觉醒了,
美女们拍照拍到一半,发现有怪兽盯着她们,
结果呢?
发现有怪兽,当然先来张合照!

因为不是认识的人,所以帮她们打上马赛克。

被狗追你看得多了,
被舞狮追,你有看过吗?
这叫傍边看的人要怎么办?
要帮她们打电话给消防局吗?

好在舞狮里头是小男孩,
不然应该会被巴。

亮起灯的郁金香真的是好漂亮!


夜景拍摄有点难捕抓人像,
既然郁金香有灯光,
当然就要借灯拍摄。


当然也少不了来个自拍。


有关当局这么积极举办活动,
不外乎就是要宣传他们家盖的房子,
所以也别忘了去参观示范屋呀!
小王子不是说过,大人喜欢用价钱衡量房子的美丑吗?
他们家的房子对打工一族来说简直是天价,
所以房子肯定漂亮。

《郁金香光聚盛世》将会维持到 2月28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机会去参观。
地点: Eco Botanic Show Village , Nusajaya
地址:Jalan Eko Botani 2/1 , Taman Eko Botani,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活动详情请参考官方面子书——> 链接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