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麋鹿。圣诞节

圣诞节。。。
虽然我的宗教信仰并没有圣诞节这一环,
却还是莫名的喜欢这个节日,
可能是被漫画或偶像剧美化了吧!
总觉得这是个浪漫的节日。

事实上,
今年的圣诞节有点半『强迫』去过节,
因为『事态紧急,拜托请无薪加班』的主意打到圣诞节公假上了,
无奈……
我不想当大头菜啊……(—______—)
所以说什么都要出去,
远远抛下这『不急也说很急』的假象。

看见餐厅服务生都应节地戴上圣诞帽,
忽然也很想来『应节』一下,
可是戴上圣诞帽的话就和服务生差不多了吧?
因此决定用有装可爱成分的鹿角来应节。
才刚刚把鹿角买下,
泰 sotong 就把鹿角戴我头上说:
“你敢现在戴吗?” (那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星期)
呃……买都买下来了,
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
就干脆……试试看戴着吧!
就这样在商场走动短短的那么几分钟,
我那可爱的鹿角就惹得几个人笑了。
不知怎么地,被人笑了却觉得很开心,
所有自己也开心地笑了,
反正过节就是大家一起开心嘛!

泰 sotong 不肯陪我疯,
什么头饰也不买~囧
话说鹿角太高,有点难拍~囧



圣诞节当天,
还是硬着头皮戴上鹿角~

才发现除了服务及店员之外,
普通人好像不怎么应节戴圣诞头饰啊……!
事情大条了,好像有点太招摇。
寻觅很久,才找到一些青少年们戴着圣诞帽,
我视乎是过了那个年代,
感叹时光一去不复返……囧

只是随口说一说,
但泰 sotong 还是把我的礼物包成蝴蝶状,嘻嘻

还有终于也如愿吃到拐杖糖!
只是吃后对它的味道有点小失望……
还是比较喜欢很久以前吃过的姜饼人。



期待很多很多年后的今天,
终于过得比较『应节』,
只是仍然缺少了……一班人。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