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吸『血』鬼



讨厌阳光。喜欢下雨。晚上不睡觉。喜欢咬人。天生缺血……
我有吸血鬼的特质。干杯。


我可是黑夜一族的化身……


才怪啦!
那杯红彤彤的『血』,
其实是甜菜根外加['不知什么水果']的蔬果汁,
因为甜菜根的根味很浓重,
必需混合其他气味强烈的水果才能掩盖那个味道。
浓稠的鲜红色液体就像血一样,
看着有趣,便把它拿来拍照玩了。
说起来也巧,
这杯鲜红色蔬果汁正是补血的呢!
喝『血』补血,这不就是吸血鬼的例行公事吗?呵呵……

另外,我发现我还真的是有吸血鬼的特质……
讨厌阳光 ==> 因为讨厌晒黑;
喜欢下雨 ==> 因为凉凉的空气很舒服;
晚上不睡觉 ==> 因为是电脑一族,没到凌晨不睡觉是正常的;
喜欢咬人 ==> 遭殃的当然是 Mr. Sotong Thai, 没有他,我还真不知道原来我有这种嗜好;
天生缺血 ==> 只要休息不足,就容易感到血压低、贫血。


为喝『血』一族,干杯。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