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献给最坚强的公主

S.H.E 这个女子团体我想应该不必我多说吧?
她们是我的偶像,
从她们出道至今,
我一直都在听她们的歌。

团体的成员难免会被人拿来比较,
即使她们是较为特别的例子,
很少被媒体拿来做比较,
但仍然免不了这个比较。
我最欣赏S.H.E 里的 Selina
即使别人都会说 Hebe 最美、歌声最好听
Ella 最直率、最真实
她是我理想中的完美女孩——
看似软弱乐观
温柔却有强大的内在力量
和别人一起时不会是焦点但却是个不可忽视的存在……

大概在去年的这个时候,
得知她在上海拍戏时不幸烧伤了
而且在这之前她最引以为傲的笔直双腿竟严重毁容!
顿时感到心痛、担心……
连我这个不怎么积极的歌迷当下都有这样的情绪了,
何况是那个爱美的她?

烧伤后的一个星期,
她梦到她睡醒、下床、上厕所、喂狗、清理狗大便,
醒来时才想起她已经躺在病床上一个星期不能动了。
那些琐碎的生活小事,
在她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起,
一切又回到遥不可及的定点。
我也曾经梦到我起床、刷牙、清理笼子、吃早餐,
醒来后躺在一张病床上,
病床旁围满精密的医疗仪器,
我身上插满了管子,
因为怕痛,鼓起很大的勇气才敢挪动身体,
就在翻身的那一刻吓醒了。
连做梦都那么可怕,
她是怎么撑过一个又一个早晨的?

任爸报喜不报忧,
看到的消息都是她积极乐观面对伤势的情形,
有点不可思议。
面对这么严重的事情,
其实她可以不用那么坚强。
再看到陶晶莹的文章,
才知道实情和消息描述的落差好大!

在她养伤的过程中,
茫然、有眼泪、有强忍、有沮丧、有崩溃
之余,
也有坚强、面对、接受、积极、自娱、自我鼓励……

不愧是坚强的公主!
让我更加欣赏她了。

要有这般的坚强,
才能称得上“公主”这个称号。

加油, Selina 公主!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