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April 25, 2011

不积极

我说我
是不是……
太不积极了啊?
说了因为赶不及在情人节po情人节的那一章节,
下次不可以再偷懒了,
结果……
从那天到现在……
已经两个月多没碰过那篇小说了……=='''

看了学姐的部落格,
她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一篇小说,
然后寄给出版社了。
反观我,
最重视的一篇小说,
用了5年计划故事情节
用了2年却还写不玩3个篇章……
这、这……时间……也差太多了吧?


赶紧追一追进度,
打开文档一看——
OMG!!!
怎么稍不注意文笔就能差那么多啊?


其实……我……
真的尝试过
要在空档的时间里努力追进度,
无奈人在学校的话,
似乎长期处在紧绷状态中,
眼睛盯着我小说的文档,
满满的华语字,
头脑里却想不出一个词汇……

我可是紧张大师的传人呀!
一次只能专注做一件事。

(良心大喊:

那假期的时候你在做什么啊!!??)

说实在的,
我……不懂……
我把时间和专注力用去哪里了……
然后之后又是……
不能集中……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