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踏上马六甲与麻坡之 马桶餐厅

9/4/2011
马六甲旅游重点之一——马桶餐厅!!
撒旦辛苦了一整晚,
就为了要找到这家新店的位置。

刚好在午餐时间
都满座了,
只好先在外面等。

(p/s:那只眼睛真的很小~)

大约等了20分钟左右,
终于有位了,
可惜没有等到马桶座位~~T.T

只等到水管……


这是我们的menu~

认真在选餐点中……

可是幕幕是什么表情?
找不到素食所以在嘟嘴?

餐点都上来了,
先来个大合照~

马桶马桶盖和浴缸都齐了^^
不住这样,
就连味道都差不多齐了,
我点的清汤面是酸的
幕幕点的炒饭是咸的
小恶点的火山面是辣的==

马桶餐厅最好吃的还是米田共啦!



米田恭=冰淇淋^^

可是说实在的,
在这样的餐厅用餐还是有一点影响食欲,
因为我脑海中不时播放着真厕所的画面@@
以前在电视节目中看见这个主题餐厅时,
曾暗暗发誓绝对不要来这种餐厅,
可是现在我却在这里用餐了!
晕!!@@
大概是心境变了吧!
Share/Bookmark

9 comments:

  1. 什么是那只的眼睛很小?全部人的眼睛我都看不到~哈哈哈!我从来都不会把真实的情况带到脑里~所以我可以看着任何东西吃饭:)其实~我觉得东西没有太好吃叻!只是装饰特别罢了~

    ReplyDelete
  2. 我dear的肩膀那一条~真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放大就看得清楚你的眼睛睁不开啦!
    我不客气的说一句,其实东西不好吃咧!怎么会有清汤面是酸的?我吃到像吐的味道,好不容易才吃完的!再加上用着“马桶吃”……@@
    那样很性感嘛!

    ReplyDelete
  4. oh shit!真的很小!@@人家见光死的嘛~没办法~我是吸血鬼~哈哈哈早上不能曝光!哈哈哈哈~慕的饭也是很咸~!我的就只有一个字形容~辣~然后没有其他味道了~被盖完了!哈哈哈~我不允许我的男朋友这样露哦~只能给我看!

    ReplyDelete
  5. 我是说她肩膀的那一条~肤色不一样哦~哈哈哈哈~你有误会吗?

    ReplyDelete
  6. 所以说那里的食物只有一个味道~~@@
    我知道啊!从照片看都很明显~

    ReplyDelete
  7. 吸血鬼不是我哦?你几时加入的?XD

    ReplyDelete
  8. 哈哈哈有太阳时我就化身了~XD 你终于写完blog了!!!yeah~我还是等你的照片才写吧!

    ReplyDelete
  9. 照片回学校再给你吧!太大了!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