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December 25, 2016

可以吃的圣诞树

首先感谢 Kolla Cafe 以及铁王可妃
让白吃下午茶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 Kolla Cafe 和铁王可妃联合举办送奖活动,
我有幸赢得这份奖品——圣诞节限定 Waffle 以及特调饮料。
再来,铁王可妃已经介绍过这家咖啡馆了,
所以我就不再多做介绍,
直接谈谈食物和饮料吧!

圣诞节限定 waffle 就是棵圣诞树,
可以吃的圣诞树,
最甜的圣诞树。(我吃了免费的当然甜!


圣诞树的星星是用 Ferrero Rocher 伪装的,
Waffle 上面撒上巧克力米和爆米花……
是爆米花耶!
从没看过 Waffle 和爆米花的组合!
看了就开心。

常常和 Waffle 搭配的冰淇淋,
伪装成雪人,默默躲到一边。

圣诞树就是绿色的呀!
浇上附上的抹茶酱,
圣诞树装饰完成!
装饰完成就可以直接吃下肚了,多环保!

巧克力口味的 Waffle,吃起来像 brownie,
和又甜又涩的抹茶酱意外的很搭配,
很新鲜的组合搭配,有惊喜!

在等待服务生准备 waffle 的时候,
我和泰 sotong 都很饿,
很有冲动再点个 wedges 来垫垫肚子,
幸好我们忍住了冲动。
其实我们都发现那个用来弄 waffle 的混合物很·浓·厚
然后端上来的成品也的却很有份量,
我们两个一人分食两小片,就感觉饱了。
或许你可以想象吃下两片 brownie 的感觉。

圣诞节限定饮料,
由多种水果混合而成。
红色的饮料也很适合万圣节啊!(误)

我对红色和蓝色的饮料都有种忌畏,
总觉得很高机率会有药物的味道,
至于这个特调饮料嘛,
还是有淡淡的药味,
但是还在接受范围之内,
重点是,酸甜的饮料正好拿来搭配甜食噢!

本来奖品是两杯圣诞节特调饮料,
但是我对文章里介绍的可可三种喝法很感兴趣,
所以就要求用其中一杯特调饮料换成咖啡版本的。
咖啡没有三角恋,只和桂花茶跳圆舞曲,
喝咖啡圆舞曲的次序依序为——
倒进右边的空杯品尝咖啡原味,
再倒进最右边的的杯子尝尝和桂花茶混合的滋味。

点餐的时候服务生问我要什么咖啡豆,
两个选择中,一种比较高级,价钱比较高。
呃……我对咖啡豆没有研究耶!
我只在乎它酸不酸,
所以在咖啡师和服务生的建议下,
选了价位比较低但酸味也相对低的肯雅咖啡豆。

肯雅咖啡豆泡出来的咖啡乌,
闻起来除了香醇之外,也有股很酸的味道,
含在嘴里也还可以感觉到酸味,
这就是我不太喜欢喝咖啡乌的其中一个原因,
无论多苦的咖啡,还是会有酸味,
但是呢,把咖啡吞下后,
不会感觉到酸酸的味道留在喉咙,
因为那个酸味很快就会被苦味掩盖。

桂花茶做的冰块,
恕我见识浅,是圆形的冰块耶!


把咖啡倒进杯子里,
等冰块慢慢融化,
就可以慢慢品尝咖啡和桂花茶混合后的奇妙滋味。

待桂花茶冰块慢慢融化后,
桂花的香味慢慢取代咖啡的香味,
喝下去的当下还可以感觉到咖啡苦,
留在口中却是桂花茶的涩味。
*咖啡和可可的价格不同,咖啡圆舞曲的价格根据咖啡豆的时价而定。

个人觉得咖啡圆舞曲少了个组合耶!
那就是巧克力或牛奶。
我觉得可以再多加个巧克力和牛奶冰块的杯子,
让不会欣赏纯咖啡的人可以多个选择。
感觉咖啡和巧克力的组合可以让少女心瞬间大爆发,
然后把咖啡全倒进那个杯子里(误),
我应该就是那个人(笑)。

铁王可妃在文章最后形容咖啡师是年轻有为有志气的小鲜肉,
今天有幸见到,
的却很符合这样的形容次哦!

Kolla Cafe
地址:Lot 2110&2111,
Jalan Permas Utara,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Masai, Johor Bahru, Malaysia

营业时间:12.00PM - 10.00PM(每逢星期二休息)
官方面子书:Kolla Cafe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你放的第一张的waffle照片最吸引我了,嘻嘻。
    淋上抹茶酱的waffle…… omg,好想吃啊!
    祝你圣圣诞节快乐哦!

    你的上一篇“木”题目很吸引我。
    待会儿我才细读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2. 【心语】同样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噢!:) 对呀!只是简单换个摆法,瞬间就变成很特别的东西,我也是对圣诞树这个摆设很惊喜呢!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