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March 17, 2015

四分之一近况

不知不觉 2015 年快过了四分之一了,
我的部落格却没怎么更新……囧
其实发生了不少事,
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只好来个总结更新吧!

一月,
看了场免费演唱会。
这《星光耀世》演唱会是由 Ecoworld 主办的,
在一月份的三个周末里,
分别在槟城、柔佛和吉隆坡举办,
入场免费,
代价是把自己的照片上载到面子书,
再 hashtag EcoWorld。
本以为主办单位分发那么多免费票,
场地应该足够容纳所有人,
怎知……座位有限,
去迟了,只有站着的份。
为了一睹王力宏的风采,
我和泰 sotong 站了五个小时
直到把演唱会看完为止。
两个小时半的演唱会中,
其中一小时是由王力宏演唱的。
王力宏的魅力果然名不虚传,
就连泰 sotong 也被他电到。
王力宏一口气演唱了十几首歌,
其中 enco 演唱《唯一》时,
现场还燃放璀璨烟花。
演唱曲目包括——


裂心、你的愛、就是現在、忘我、Getaran Jiwa、蓋世英雄、你不在、美、龍的傳人、心跳、改變自己、你不知道的事、唯一。










《中国好声音2》的陈永馨也是表演嘉宾之一,
演唱功力绝不亚于专业歌手。
相较于电视上的声音,
陈永馨现场版的声音感觉比较沉。

寻找演唱会场地时,
意外发现几家漂亮的 cafe,
其中一间,就是《Once Upon A Time》


二月,
期待着新年的到来,
不料泰 sotong 忽然得了盲肠炎。
而我,右眼被隐形眼镜刮伤,
只要一戴上隐形眼镜,眼镜就干涩发红。
新年之前过了我们第三个情人节,
当我说『我从来没有收过他的情人节花束』时,
同事立即露出尴尬内疚的表情,
似乎惊觉问错话题。
今年,进步一些,因为至少收到巧克力。
新年之后,
庆祝我步入熟龄的 26 岁生日。
只有我一个人能吃蛋糕,
所有只能买小小的一个,
然后终于拥有,一直很想要的旋转木马音乐盒
之后,
泰 sotong 带我去吃他们公司无比高级的开工宴,
生平第一次吃到龙虾肉。

三月,
相隔好久,
终于再一次参与风筝的季节。
上次买相机时,里头包含的远距离镜头,
终于派上用场。
第一次发觉原来过长的 focus length 也有好处,
那就是可以拍得更远。

这个月也大病了一场,
不幸得了骨痛热症,
高烧不退,没胃口吃饭喝水,
还到医院住了一天,活受罪。
一天被抽五次血,
还要灌自己 3 liter 的水,
真是苦不堪言。
所幸血小板还在安全水平时就康复、回升了。

经典童话故事真人版上映,
开心能够看见原汁原味的童话故事,
还有真正的玻璃鞋。(其实是水晶鞋)

忽然在六月多了个旅行,
如此这般,
问题又回到原点,
去年闹得天翻地覆的那个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方案,
鬼打墙似的一直在原地转。
用专业术语来说,
这就是 infinite loop。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风筝的季节,在那里的??

    ReplyDelete
  2. 国际风筝节,地点在这里:
    Bukit Layang-Layang, Taman Bandar Pasir Gudang, Johor

    参考资料:
    http://www.tourism.gov.my/zh-cn/events/2014/2/world-kites-festival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