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March 17, 2013

巴厘岛毕业之旅 Day3 —— 漫长一天 Part 2

27/2/2013
吃饱了,又该开始下个景点咯!
司机说下个景点 2 分钟就到了,
其实一分钟还没到司机就转进停车场里面去了,
原来 Ulun Danu Temple 就在餐厅隔壁而已啦!
由于收费相等 (RP30000) ,又同样是近水的寺庙,
所以司机就建议说参观 Ulun Danu 的话就不去 Tanah Lot 了~
耶?不去 Tanah Lot!!?怎么行!!?
看过那里的照片,我觉得 Tanah Lot 是最漂亮的耶!
所以,放弃这里,我要去 Tanah Lot!!

去Tanah Lot 的车程就远多咯!
毕竟要从山上去海边嘛!
大概要一个小时多~
大雄吃饱了就有力气了,
一直拿 Lawrence 的偶像 Sistar 开玩笑,
一下指着邦辫子的学生妹说那是 Sistar,
一下指着某某某说是 chlorine(Hyorin),
然后说完后自己笑不停,
搞得 Lawrence 直翻白眼。
大雄就这样一直专心地消费 Lawrence,
结果没注意周围的风景,
经过稻田时无厘头地说:
“这地方不错,我好想打羽球!”
立即笑翻我们全车的人~XD

羽球已经来不及打了,
因为我们到了 Tanah Lot
这里的风浪好~啊!

可是拍不出那种壮观~

风的强度真的可以把人给吹动耶!
看看我的头发就知道,
我的刘海完全没有出现的余地~ T.T

拍照都要握着头发~

这里人潮也不少,
要拍个完全的风景照也没可能,
除非把里面的人都用 PS 删除掉~

又或者是让照片里的人小到埋没在风景照里~

可是走近那里还是看到人潮啦~ >_<
我们在这里玩拍照玩了好久,
走出桥时才发现光辉很早就在那里等我们了,
原因是风实在太强,他怕被吹下桥~XD

在往前走,
发现有个海边餐厅~

可以用来……
装忧郁一下!XD
等待我的白马王子?
诶,不是不是,
是在思念某某人啦!XD

倒是有人在寻找对象啦~

而且还要向上苍祈祷一下~

这么巧还有人在等待海豚王子~

所以他们就凑在一起了!XD


终于逛玩一圈了,
跟等我们好久的盈盈拍张大合照吧!
p/s 这可是外国猛男拍的哦!

逛完这里大雄又肚子饿了,
回程途中一直念沿路的食物路牌,
速度快到我还没来得及看到那个路牌他就在念下一个食物的名字了~=.='''

今天实在太累了,
一大早起床逛到天黑,
所以当司机说今晚要去做 SPA 时,
男生们也附和说要去,
我们没理由在那里苦等他们两个小时,
于是我们也决定去做下按摩吧!

SPA 之前先要吃晚餐,
司机就带我们来这里吃~
这家卖的是连骨头都能吃的鸡哦~
但文建说他姐姐给的评语说不是很好吃,
加上价钱也蛮贵的,
所以 8 个人只点了三道菜~







个人觉得,三道菜都蛮好吃的耶~
只是要连同骨头一起吃是有点怪怪的啦!
几个男生们因为等下要做SPA,
怕吃太饱会吐出来,
所以只试吃了一点点~
*可是后来他们就没再吃东西了,
他们是神仙吗!?=口='''

因为临时才说要做 SPA,
所以出名的那家客满了,
司机只好带我们到他以前常去的那家,
还用 VIP 卡帮我们拿折扣。

做 SPA 的时间到了,
男生们都依序被工作的小姐带进房间,
我和思佳做 Oily Massage 所以在同一间房间,
而盈盈单独在另一间房间做 Body Scrab。
一进去,工作的小姐帮我们洗好脚,
然后叫我们脱衣服,
只穿上他们准备的纸内裤……
我和思佳面面相观了一下,傻眼。
女生不做 SPA 的原因就是不想被扒光光
我不要在陌生人面前脱光光啦!! T_T
可是,都到这一步了,
还是硬着头皮“”了吧!
然后小心翼翼围着大毛巾走去躺好再盖着被子。
更可怕的接下来就要发生了,
因为思佳一直说感觉(被摸)很恶心,
所以幸免了这一劫没被摸到敏感部位,
而我,一直没给什么反应,
结果她……她……连我胸部都按摩了啦!!
天啊~~~!!! ToT

无言地走出按摩房,
心里在想着,
平常换衣服都不好意思看我们也不给我们看的盈盈会怎样啊?
结果就看见她沮丧地缩在大厅沙发上。
我了解她的感受,
说真的这种感觉真的像被霸王硬上勾那样~哀怨~~
盈盈说工作的小姐搓了她左胸很久,
大概那里污垢比较多吧?=_='''
等待男生完成 SPA 出来时,
我们三个女生一直吱吱喳喳地埋怨被人“”了,
甚至向柜台小姐抱怨了,
柜台小姐就问我们说是不是没有男朋友才不习惯啊?
然后按我我们说,
没关系啦!只是被女生“”而已~

都怪男生啦!
说什么要做 SPA,
害我们要脱光光,
甚至还被“”了啦!
结果大雄听我们这么个埋怨法,
忽然就教育起我们来了,
说我们以后还得嫁人,
要习惯被摸~~=.=
然后、然后就扯到 18SX 的东西去,
盈盈都听不下去,直喊停止!


慢长一天结束了,
“初次体验”蛮惊吓的,
却也终于明白,SPA 就是 Massage + Body Scrab,
如果享受,就能帮助你消除白天时的疲劳。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