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新。成员

27/11/2013
几通未接来电,
承载着未能传递的喜讯,
回复电话才得知,
我二哥正十万火急地赶在去吉打的路上,
去见见刚呱呱落地的儿子。
恭喜二哥二嫂升格为人父人母!
因为小楷轩的出世,
我家多了个新成员,
而我也因此成了小姑。 =)


2/12/2013
其实早在一年前就预订在这一天会多个新成员,
只是没想到被小楷轩抢先一步,
但即使如此也丝毫不减退新成员的光芒,
这新成员就是我大嫂~


婚礼筹备因人手不足而显得有点手忙脚乱,
我也因课业正忙得晕头转向,
而对这场婚礼的筹备进展也不全知情,
所以也一起手忙脚乱了~@@
甚至在婚礼当天大家都很有默契地,睡迟了!@@

还好,姐妹团给的游戏并不刁难,
可以轻易过关斩将,
这,就是当中『最难』的游戏了

吃酸橙~
接下来关卡的都得靠新郎官自己闯,
兄弟团也爱莫能助啊!
诶……不过也真的太简单了吧?
唱情歌,重现求婚宣言就能赢得美人归。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结婚仪式……

合照~





开车门~



敬茶~







酒席~






托哥哥们的福”,
相隔不到一年就相续结婚,
所以我们变成攻击对象,
说下一个结婚的是不是就是我们啊?

天啊……话说我才即将要毕业呢!
毕业就结婚,是哪个年代的想法啊? @@


说真的,我不急着结婚……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